2011年3月11日

考试中.....

我想问你们一个问题,
谁发明考试的?!!
虽然这次是不用写作文,但是想答案,头都爆了><
真是太太太太太太难了,
今天考sejarah,si behhhhhhhhhhhh难得说><
1到60题
omg@@
1 到30题我真的很认真地读涅~~
but
还是不会,还弄到我
 肚子痛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都不会说,就乱乱做了^^
哈哈
下课过后就考geografi,幸好
阿尼托佛
有保佑我,我还会^^
我还读书勒~看不出厚?我很乖的阿^^
朋友还说我变了^^
真是happy阿~~
自从换了班之后,少了我的
darling
我少了很多欢乐><
很伤心><
他现在不理我了~~~
真是伤心加pingbang心碎><
不过还有衰苯猪^^
他对我好好......
爱死他了^^
咔咔
明天就考华语和生活技能了,希望我会拉~~~
我就在这里祝大家最后一天考试,
gambateh 加油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