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

白色情人节 ♥

哎,今天是白色情人节涅,

自己一个人过哦~~
又没有的出去,今天注定作宅女了><
xiennnnnnnnnn死,还有睡死....
今天又够力好睡得勒,今天早上10点半起床,今天什么家务都没有做。
阿姨做完^^哈哈
有够力爽的,然后就看戏,
看看看,看到3点半有睡觉,不过只是睡20分钟罢了T^T
(给人吵醒的><)

然后你猜我又在做么?
那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吃东西哝^^
我真是名副其实的猪吖,臭猪每次都将叫我的><
讨厌死他......
吃得是福阿~~他没有听过的....
不怪他,他是牛来的XD
哈哈哈
然后又是看戏><
看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5点,我又做猪了XD
哈哈哈,以睡就睡到7点,
没有办法,谁叫我家的沙发将好躺,躺下就睡觉了><
以后谁睡不着,来我家,保定你睡到出声^^
哈哈哈哈
今天晚上注定不用睡觉料><
那就看戏吧.....





没有东西写了,迟些再更新♥

多多关注我的博客哦^6^
爱你们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