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7日

i come back....♥

今天跟傻猪gai gai ~~
在他家的时候又点不开心><
过后都没有事了XD
哎,今天不是卖很多东西,但是用了很多$$
不是我出,可怜的傻吡一直出钱,替他心痛><
不过有几样是用我的钱啦^^
就是买礼物送我的好姐妹哝^^你看,我对你们几好,
这几个礼物,也是见证我们的姐妹情啊^^
你们要感谢我啊XD
你们猜看看我送给谁XD
就是不要告诉你,等你心思思XD
 哈哈哈
然后又买脚链....
真是粗嗄><
然后重头戏来的XD
我的domo^^
这个已经是最后一个了,本来我不想要的,因为很贵嘛,要体谅下我的傻猪,本来说买90$$的,没有了,已剩下一个....其实还有拉,不过在别间,我跟傻猪都不想走了,因为要过马路 的涅><
 然后就去喝茶哝,跟阿雯,阿girl他们....
跟阿雯出去真是吐血咯,笑到你没有命咯><
我们还看回那时的video......
真实笑死咯,至于是什么,那就不能说哝,因为本人也有份阿XD
就等你们心思思呐^^
哈哈
然后就去唱k哦,跟超像林峰的rotizai, 阿丁,和他的女友和他朋友~~
rotizai唱到真好笑,最衰就是没有拍到,不然一定要放上来XD
给他""爆~~
哈哈哈
唱完了又去喝茶==
真实够力==
但是我要回了><
不得不回家自己冲来喝XD
哈哈哈
回到家了,第一件事是做什么?
当然是chic chak拉XD
哈哈
照片上传
domo



我的domo以后叫子家XD
 你们知道为什么我的domo叫子家阿XD
因为他是属于我和我的傻猪的^^
说有认识我的人,你们应该明白名字的由来把..

我超爱这张的^^


报告完毕哝,是时候搞搞猪哝XD
正在看我的博客,和正在打机的朋友们good night^^
爱你们哦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