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7日

心碎....

吴家敏
哭来又何苦呢??
就只会哭,我为什么那么笨~~~
他根本都不会知道的~~~
我从来没有说过将多次对不起给一个男生,
就只有你,我不舍得我们这段感情好像之前将,
分手收场~~~
所以我选择退让~~
和你一起 只那短短的15天,都不知道冷战了多少次~~
可是,就是会将~~
真的很心痛~~
没有吃过东西了~~~
又要胃痛了,
脚又不知道做么,无端端起了很多红点~~
又痒,顶不顺,又哭了~~
不想和你说,只怕你又会担心~~
所以选择自己承受~~
到头来,就因为小事....
又不理睬对方 ....
我该要怎样做??
真的怕有一天,残酷的现实又要再次出现~~
只想告诉你~~
陈丁杰
我真的很爱你 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