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

最后一句我爱你♥

有些幸福在不远处..
而你无权触及,他的美...

如果不能爱我一辈子,
就在这一秒开始,别爱我...

掉都市的繁器,却逃不掉心里的繁器,
堕落吧,
尽管躺倒是在地狱那焰火之上...

留下一段段的回忆
回忆里有你有我,
却没有爱情...

遗留着你的味道,
我哭着拥抱...
拥抱你的味道,
回忆里的微笑...
不要离开...

我没有头,可是我有鲜血,
没有眼睛,可是我有热泪 ,
没有嘴巴,可我要说话,
站起来,我的姿态,
不应该,就这么离开,
我不能躲藏,我就是存在,
浪费的力气,哭红了眼袋...

有些东西抓得越紧越容易失去,
比如流沙
有些东西我们总是想控制它的方向,
比如感情
当失去很多,体会很多,
才开始感悟每种事物都有它的属性,
不是人为可以随意去控制取改变的,
于是必须顺应它的属性,
然后懂得何谓顺其自然,
比如生活
比如爱情...

我们说好谁也不能先放手,
拉勾上吊,一百年不许变.....
如果爱情可以补考,
我不会再和你吵架...

开始变了,变得容易想你,
变得不像自己,只是还一直倔强地等待,
那天你会在我耳边亲口说,
你爱我...

如果能重来 ,我想我不会那么的孩子气...
全都听你的,但是...........
这个世界,是没有....
时光机~~

最后一次说:"我爱你"...
我爱你,tin zai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