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4日

终于都考完试了....
我终于可以
"呼"  松一口气了^^
这次的考试真的很难拉><
不知道谁发明考试的,给我知道><
厚厚厚,那个人一定给我骂到上天找玉皇大帝了xD
哈哈哈..
想要问答案的,看到全部都在那里bo杀><
不好意思烦他们,就很伟大的乱乱做^^
哈哈哈哈


我很想知道我的国语作文老师写什么....
因为我不会写作文,那几题作文都难到死><
我就在稿子那里写
sangat susah saya tak tahu tulis:)
哈哈哈哈哈
不知道老师会不会给我气死呢????
我和我的朋友说他们都笑到lok 地阿^^
我都不知道我那里来的勇气,竟然会将写:)
算啦,不写都写了^^


好啦,明天就要去金马伦了^^
2天1夜
想到都开心^^
希望不要和那个坏干哥打架拉^^
整天欺负我的><


好了哝,期待我回来的另一篇哦^^


shapo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