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

11月25,26,27号♥

我又滚回来了xD
很久都没有写写我的blog了T^T
原因:
aku sangat malas  ^^

来说说我在11月25,26,27 在哪里度过吧xD

这3天我都在慧音圣堂度过xD
这3天是佛堂第8届的育乐营...
我当然不是去参加啦><
是去当小老师^^
辛苦啦喂><
都不知道那些小孩子是不是从山里来的><
到处跑,我已经很辛苦了...
他们还要将对我T^T

第一天
*营员进营
*跳舞
*玩游戏
*吃饭
还有..................forget料xD
因为还是不熟悉对方,小孩子也不熟悉我们...
所以我们之间就有了一定的陌生....
哎,所以......
我就很努力的去和他们玩,聊天...
一个组有13个小朋友,3个小老师><
忍!!!!!

 
第二天
*5点多起身
*做运动
*玩游戏
*还有..................很多
这天是特别乱水的咯><
而且也是第一次!!!!
因为顶不顺那个小孩子,我竟然在一旁自己哭T^T
呜呜呜呜呜呜T^T
为虾米,天要将作弄我><
他真的很喜欢走来走去,又顶嘴,又不肯跟大队....
哎,我真的给她弄到我疯了><
到了晚上更够力><
和人家打架!!
omg   ><
god please kill me><
 真的tak boleh tahan 咯><
最后又警官来处理.....
哎....


最后一天
这天平静了很多xD
赫赫...
小孩子要回家的时候我真的超想哭得T^T
因为真的很不舍得....
我的组的小朋友都哭了><
看到都眼泪掉:(
在这里我要和你们说:
对不起,我们不是要骂你们,而是你们真的太坏蛋了><
所以我们才会语言上粗了点,对不起哦><
明年我们在见面吧x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