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6日

越野赛跑❤

今天是学校一年一度の越野赛跑,
也是我们一年一度の 
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我们根本就不是认真の,全部都是在玩の  xD
哈哈哈 :)
爽到爆

 慢步完后,我们就进攻"tescoのKFC
哈哈 ..
全部自恋在拍照xD
当然我也有那xD
哈哈哈哈 
上传照片
我&我の妹xD




我和我の宝贝亲亲xD



吃完后我们就去看礼物了,可是只有我买礼物:(
买了RM39><
破产了咯 ><
可是朋友生日,没有办法,一年一次:)


然后就陪宝贝去买白衣xD
没有过后就回家xD


一天就将过完了xD
哈哈哈 ,蛮开心の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