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5日

我........

已经是第 4天了,我跟他没有见面,没有说话过第4天了....
难道你就要将根我斗下去?
我真的很想你,你真的不要找我了啊?
还是你不在爱我了><
每一天就只会哭,等你打电话给我,等你seng message给我,
1点,2点,3点,4点..........
就将的你,结果?
你就是不找我....
昨天康年跟我说你晚点打给我,我真的等你,你都没有打给我=[
今天我已经很早上到学校后面了....
但是,我还是看不到你=[
你去了那里=[   我真的很想见你,很想你=[
但是,你就是不出现=[
为什么变成将,你以前都不是将对我的...
现在.....
变了...
难道将也是我错?我已经主动找你了...
可是你却不找我=[
你用你的绝情来伤我...
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对我发那么的脾气...
但是我没有要怪你....
我跟你说对不起了好不好,我不要在这样下去了...
我不要你不理我了=[

我就快会给你弄到不像样了....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