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7日

终于都分了,我没有话说了...
我在怎样伤我自己,你也觉得我很低B....
从现在开始,我就要当你是陌生人了><
我..............
做不到....
你根本就不懂我要的是怎样,我没有说过要分手,你偏偏就说了...
是,我们昨天是约好了今天在后门等....
但是,我都是等你吖....
机会不是没有,而是你根本就没有去争取过....
你没有来,我是很伤心,为什么你不出现,
你知道么?
每次都有人问你在那里,我答不出,我很辛苦....
我有多爱你,你不知道吗?
你就是要说将么?
我根你说对不起,可以了吧....
我真的很爱你....
同时也很恨你.....
之前的承诺..........
从现在开始结束了...
我不舍得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