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

买买买❤


paiseh啦~~
我的女女^^
昨天很累所以没有写拉^^
要原谅咪咪哦❤

我都N了很久咯哝,大家有没有挂住我^^

昨天跟咪咪子晴,爹地儿弟,还有姑姑欣蒽丫(叫到有点老XD)去改改,帮我"扫货"^^(也没有将夸张拉)
买了3双鞋子,我的娃娃鞋吖^^
i love you ❤
还有一双,那个"草莓"一买回来,那些苯蚂蚁以为是真的,全部在那里哦XD
笑到我啊~~^^
我超爱的娃娃鞋❤

pasar 买的XD

这双我很喜欢XD
超爱的拉我^^
这个婆婆买的,你们喜欢没有><

我买的XD超爱的

靓靓❤   
这里买了我,终共:RM80++多
厉害,第一次买将少东西,将多"滚"走出来 ....
买了之后,就回咪咪家XD
然后叭吡就来陪我了❤
hang fuk 啊  
❤❤
然后我就拿叭吡的电话"chik chak"拍照^^
叭吡地电话派到几清哦
我羡慕了><



他陪了我到5点丫,在咪咪家冷冷,就抱着他,暖暖的.....
叭吡很好抱,你要试下么?打你丫,他是我的XD  只有我能抱...
赫赫^^

回到家又拍拍拍XD
哈哈
要不要看,给你看拉(我很串吖XD)



我的指甲几美^^

黑青多多:(


胖胖的><

ha 碳将><
没有东西写了鲁~~
88哝~~
迟些在更新^^



❤最爱就是你了❤
叭吡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