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3日

ME ME^^

哎哟><
N 了超久的.... 藕的blog><
今天超不爽的...
那个38婆,拿我的书ponteng..
好心拉,要ponteng就不要拿我的书走拉><
还要跌去hangkui><
真是dulan他吖  !!!!


在学校功课多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
刚才才做完吖><     yamgong><
5555555555555@@
老师啊,不要在给了拉,手要短了><





无聊过头要做什么呢?XD
当然就是chickchak拉XD
哈哈哈哈
真是越来越爱自拍了==
赫赫XD
我超爱这张XD

叭吡爱吡吡










越来越爱我的叭吡了.....
跟叭吡在一起8个月多了,虽然是有吵架,但是也是幸福的XD
每当吵架了之后,感情会变得更好^^
我会永远珍惜我的叭吡~~~~^^
love 4ever^^
muackkkkkk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