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9日

i come back料....♥

很久没有更新过料><
有点想念你们料~~~
你们有没有想念我这个猪女阿~~
因为最近肥料,不叫猪女都不行料==

现在来报告我的上个星期的踪迹^^
为什么是上个星期呢?因为................答案等下见XD
上星期1:无聊的上课......
上个星期2:无聊的上课,跟一班疯婆子癫XD
上个星期3:照样将过....
上个星期4:没有变过,唯一变得是.....跟男友吵架=[
上个星期5:
妈的!!  臭老师,我得罪到你咩? 需要将打我啊,骂我没家教!我的家教好到你都没有啊~~
又不是只是我没有带课本,簿子,它就能打2鞭,可以换手,我勒??!!
我就打3鞭,而且不能换手的~~
你看,给你打到,3条痕

5555><
我的"靓"手><
气死我了!!!!

上个星期6&日:在做什么? 不就是看戏,吃东西,睡觉,听歌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拍照哝><







哈哈哈哈哈哈
 笑什么哦我? 傻了XD
在说说今天,我们的班长真的是吾声吾声hak你一惊阿~~~
他其实是很坏ka的,都可以做到班长><
死没有><
他竟然拿椅子丢女生哦~~(表误会,不是丢我XD)
恐怖><  
那时,我坐在桌子的,然后想下来走走的,椅子就飞过来了,幸好我没有事XD
哈哈哈哈
吓到我,又坐回桌子==

人家家门不幸,我就班门不幸==""
真是的......





报告完毕哝,详细没有XD
哈哈哈~~
迟些再更新哝~~
因为我现在要bou戏XD

对了,我还没有说答案,那就是...这个星期都还没有过完,怎样写这个星期呢?^^
哈哈哈,我真无厘头♥
88哝
muackkk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