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

心痛T^T

今天,又忍不住跟他吵架了~~~
我也不想的阿,但是他竟然说我:(
对白:
顺煌跟我说:不要将嘛....
XX说:是讲不听的啦! 又发神经!
我说:那你又讲得很听咩!!
5555555
生气走掉了~~





就连我生气什么你都不知道,你还要我说什么? 
我真的很讨厌你,
当我需要你的时候,你在那里? 
在我很怕的时候,你在哪里? 
你星期日答应拿XX给我,到了学校,你又叫我给时间你? 
你在玩我啊? 
我玩不起:(
我很辛苦, 
可以不要在酱对我吗??
我只是要在我需要你是时候,你在陪我~~




想念一个人的时候,只有孤单,寂寞陪我想念,
却期待不到你对我的想念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