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1日

哎哟哟,blog起死回生料♥

我好像太久没有写我的日记了?
(简直是很久.....)
没办法,谁叫我架的电脑有问题,等我弄好了,
又到全世界的blog开不到....(我夸张了,只有我...)
就整整几百年没有玩了.....(为什么是几百年?)
一天没有玩就一年了><  你说是不是过了几百年涅....^^
哈哈哈

5月5日过了好久,是我跟我的比的第一个1年.....
因为没有的上网,而hold住没有写T^T
太坏了......><

跟比的第一个一年,好像不是很开心涅~~~~
怎样办?没有的补回的涅T^T
呜呜呜呜><












6月5号是康年的妹妹结婚宴会,本来能去的,没有试过跟比一起晚上出的涅........
结果,将多日子不选,是要选6月5号表姨娶媳妇><
逼不得已跟比出去的........boom..泡汤T^T
呜呜呜
气到我"生虾甘跳"

要放假的最后一天,我们当然带电话去学校的浓...
上第一节课的时候,突然说有sportcheck哦......
吓死我和我朋友了,我们又不知道要放在那里哦~~~
你们向下我们有被没收电话么? 
答案是没有的,因为.......老师帮我们收^^
哈哈哈哈哈  
真没有想到老师如此的好~~~
您了
 一路平安到下课^^
下课的时候,给朋友拉去拍照料><








靓靓靓♥





呼呼呼.。。。。。
放假两个星期我不闷死都难了
   哎........
没有东西写了,bb了各位^^
♥love you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