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9日

好笑的一天♥

今天,跟蠢丁出街拉喂....
他竟敢和我说他不要出了,很累,来我家...
我就死命骂他....哈哈哈
真的好好笑咯><
我11点冲了凉,就出去等巴士料...
妈的,我等到12点连苍蝇都没有一只阿,何况是巴士==
等等等,等到发霉的时候,我的天使来了^^
我的啊发干哥哥料,他刚好要去找朋友就顺便载我去赴约XDD
哈哈哈哈,到了.....
就当然找阿丁出来啦,然后去k房,他衰到要我讲==
不过 ,他出钱,哈哈哈,我不用破财XD
哈哈哈,他唱歌镇的好好笑的咯^^
笑死我,我们全程都是开着声音来唱歌,因为他不会唱,跟着他唱就会XDD
我本来拍了她的"靓样"的,它竟然抢我电话delete完了T^T
他真的是很衰><
唱了一个钟,我叫他走,他不要,要人家来了,才肯走,他什么人来的==

然后就去station2吃东西,它吃,我喝,哈哈哈,就一直聊天咯....
有人不想给人看到她以前的"衰样"啊
哈哈哈哈
他吃东西我也拍了,结果.............
还是给他抢了delete料><
他还讲:"等下人家以为我带了一个颠婆来啊"
有够衰的~~~
然后就没有拍了,他威胁我说你在拍,拿掉我的电池==
惟有乖乖不拍了~~~


看看时间,才2点多,一直问我去哪里~~~
我哪里知道,
最后就去了她家><
去了她家,他顶不顺,去冲凉了,我就在他房间拍照的咯



哈哈哈哈哈,他终于冲好料......
然后就聊天咯,聊回以前的又有,现在的又有,38的又有~~~  
聊到闷了,我们不知道做什么,叫他找东西做,结果,他找的东西真是好笑,我们来帮对方挖耳屎==
有没有38一点??
真的是没有东西做,就惟有玩这个了~~~
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啊哈哈哈......
玩了又聊,聊了又躺~~~
4点多了,他的烟瘾又来了,就和他坐摩托上民众吸烟,
我既怕给3姑六婆看到哦~~到最后也是到了....
然后也使在聊天,哈哈

这次我偷拍成功,他不知道,哈哈


 几像孤独的老人阿他XD
哈哈阿哈哈哈


过不久好像要下雨将哦,我又不想将快回哦,就一直拖,拖到连康年都来了==
给他看到了~~~~
早知道就快点走了T^T
过后他也走了,我还继续拖,XDD
真的要回了,他真的要下了,然后就快点载我回咯,他竟然走错路==
不过我还是安全到家,他也认得路的回家了XDD
哈哈哈,
这一天真是好笑咯~~~

完毕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