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5日

猪比来料♥

猪比来了,今天手痒痒就来写咯xD
赫赫.............
猪比这个名字是给某人改的,真是衰><
不过他叫得,我觉得好听^^
哈哈哈
刚才差点开不到blog,然后弄弄又搞定了XD



前天,多手按delete了一些重要的东西T^T
呜呜呜呜呜,他对我来说是命根阿,我找不回来了,
怎样办???
哎,难道上天不可怜我,不给回我,都是自己手多拉,走去delete==
哎......




考试成绩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差不多全部不及格==
天啊,真是让我难过啊,将的成绩,拿出去给人来看,我宁愿死了算==
英语=50
国语=不及格
geo=48
sej=27
moral=50
科学=36

哈哈哈哈,本人对老师没有moral都能拿及格....
其他的还没有派,唯有听天又命了

各位,不写了,我还要死去赶功课,
多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要死了,
88 
爱你们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