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8日

胃痛的一天♥

今天很sienzzzzzz阿~~
一起身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家务到12点多,累死我了><
不过一路做就一路send  message
我很geng 阿xD
然后就没有胃口吃东西哝,
等到下午,
我的厄运来料~~
胃痛跟我say hello><
胃痛了顶不顺,去吃胃药了,
还要给人讲一轮,才死去吃午餐^^
有人说,果然会快去吃的xDD
哈哈哈哈
吃了就没有痛了~~~




然后又看戏,我迷上了家庭教师的戏了/.\
他超好看的~~~
我不看一天,我会哭到要生要死XD
哈哈哈哈哈

晚上想不吃晚餐的,问下"他"可不可以不吃....
结果,还说不吃不理我...><
坏到死,就死去吃了


我已经1个星期没有拍照了,
原因是因为不可告诉人,
是天大的秘密~~~
谁知道不能说,不然打死你xD
害我一直不跟拍照......
今天终算可以好好的拍够她^^
哈哈哈哈哈



我不自恋的哦,说罢了,哈哈哈
其实自恋到死xD

上传




哈哈哈哈哈,我外表斯文勒,认识我的,一定说:“一点都不斯文xD"
哈哈哈哈哈...

睡觉去了,没有人陪我,
惟有死去看戏吧,戏陪我过下半辈子吧 ^^
我回好好爱你的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戏"   
我来了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