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

好玩♥

今天厚,我大展身手咯~~~
我帮亲爱的granmother弄菜,洗米,sibehhh久没有做过了^^
哈哈哈哈哈哈
不过不是我煮,因为我煮的话,我会把厨房烧成灰烬xD
 哈哈哈哈,我是一位出得厅堂,进不到厨房><
 有时妈妈还说,(以后你嫁老公,嫁个会煮的啦,不然饿死吧xD
哈哈哈哈哈

我切蒜米
 我切到几geng,有大厨的功力阿xD
哈哈哈 
然后又洗豆角,
洗米,

然后拿去叮熟

然后厚,表弟进来捣乱料><
 然后,当然是要自恋一下下的嘛^^


 黑黑滴><
然后就到大师级厨神登场拉喂><
哈哈哈哈,花名叫做,鬼婆......
因为它很像外国人,白阿!!!
他在煎鱼,香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口水直流阿xD
你看

表弟的手也要出风头♥
哈哈哈哈,真是看到都好吃!!!
哈哈哈哈哈xD


报告完毕
明日在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