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5日

那成绩单的一天♥

今天拿成绩阿~~
学校,简直是除了打架,好像没有将热闹过了窝xD
哈哈哈哈XD
park到几远啊~~,走到我要死阿T^T
不过终于挨到上去了xD
不过,我就好像冲凉来了 xD
哈哈哈

成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烂到爆阿~~
12科,4科不及格阿~~
`
`
`
`
`
`
拿成绩的时候,全部人看着我啊~~
最炸到的是,老师从我的头看到脚阿~~~
真是有够down的><
我只是穿家里衣罢了嘛~~
将来看我~~
幸好老师说我的品行很好,只是学业还要继续努力而已xD
拿过将多次成绩单,这次是没有说我坏话的,
老师,我太爱您了^.^
哈哈哈哈

然后拿了就走了~~
又要走回下山~~
又要在热过><
不行了,要去啊姨家吃ais ais了~~
直接飞去新村阿~~
吃阿姨的zham雪阿^^
爽爽~~
阿姨和舅婆还说我:(哇,你甘大阿,原来学校是你看得阿)
那成绩单,唔使穿校服阿xD
哈哈哈,笑到我啊^^
真是风趣阿~~

一回来,就hakchi个不停,是那家人在想我啊喂~~
不要太想我,要钱的啊xD
一直hakchi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连打字都还在hakchi~~~
看来很想我啊xD
哈哈哈哈
 `
`
`
今天是我的臭爹地的生日阿~~~
臭爹地
祝爹地和妈咪永远在一起xD
 
女女就开心了^^
 `
`
不写了,要死去看戏了
"囧探查过界"
这部戏超好看的~~~
哈哈哈,我来了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