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日

没有标题的一次~~
今天特地搭早bas去见你~~~
不是我不要过去,阿纹又走了,
你又站在那里 ,我怕,我真的怕
结果你却说:你走啦,好象很怕我将,下次不用来找我...
我真的哭了T^T
你却不明白我怕什么~~
如果不是想见你,我都不会早去...
然后问你做么,你却说给点时间我....
就再也没有回信了.....
我一直等你的回信,你却.....................
`
`
`
`
`
过后肚子痛,原来是一个月来一次的来和我sayhello==
5555555555
上课都难上.....
结果在最后两节,终于忍不住一直哭一直哭,
哭了又在厕所呕~~
辛苦,又没有吃东西,根本没有东西呕....
555555555
我多么希望你那时候找我,因为我需要你 ,你却不找我....
放学巴士经过新村路口,我看见了你,又忍不住哭了~~
我真的哭了~~~



不写了,越写我就越哭.......
 快快停止吧,我的眼泪T^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