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日

超开心的一天♥

今天是我在中学生涯里,最最最开心的一天了,虽然只是半天~~
直接进入正题...
今天是我由此以来最早起身的一天啊 ><
5点半将就起身了,因为今天是..........
"一个学生,一个运动,一个马来西亚"
(好像是将念的)
今天下去厕所冲凉,我亲爱的婆婆都还没起身呢^^
然后他看到我下来了,他就醒了><
早上起身就是那么的冷,我一直"哈秋"tim==
然后我的女女的靓咪 载我们去学校~~
到了学校还真的有点恐怖,hak蒙蒙><
明年就要上中3了,要弹去早上班了,今天要适应一下先xD
然后我们没有东西做,在那里站着聊天xD
然后就去后面凉亭join我们的佩雯~~
大概7点多我们就去跑了~~
那里有人跑得拉,全部在那里"散步"
我们就在后面一直捣蛋  :)
照片上传

 阿女女玩偷拍==

 阿纹孤单一人走xD。。。


 阿女女在那里抓痒xD
哈哈哈哈 

我和嘉敏的手一样在后面的xD
真是合拍阿xD
`
`
`
`
`

然后跑完了去买说喝,那是已经很迟了,我们怕上到去,给老师骂
所以我们又跑了下去坐着xD
坐坐下想跟子纹拍照的,它就死去那里了==
气死我,想偷拍她的,不成功 :(
他走回来了 :(
然后坐下,谈下天,下面的老师就上来敢我们上去了:(
真是坏><
然后我们就上去咯,听他碎碎念><
吵死人了><
然后就他说完耶稣了,就放了我们一条生路~~xD
我们就去后面,我们去后面还有做什么的呢??
当然是拍照拉,简直是迷上了xD
真的很多照片,请容许我们这班自恋狂吧xD
照片直上了
 女女xD


 大合照,只有两个看镜头罢了==

 家敏&嘉敏
家敏,嘉敏,傻傻分不清楚xD 


 我和女女


 我和靓女manyoke^^


 来捣乱的xD






 我和捷颖 :)


 嘉敏又跳楼啊
好矮罢了,你跳拉,不会死的xD 

 慧琪,我知道你很高,但是也不用将的xD

 你们觉得是我来的么??




么么♥  

 很想短头发哦我^^







 这张是我的最爱xD

 我们的手手


 给人偷拍的==



 4人合照 :)




靓♥


 哈哈哈哈哈
阿妹做乞丐阿>< 

 哎哟,sweet咯 xD

这张一个字形容,型♥
抒静的手==
`
`
`
`
已经10点多了,我们都拍到累了~~
就想去tesco吃KFC  xD
哈哈哈
已经计划料的,难得啊佩, 佩雯也能出阿><
不过那个死人jaga不给我们出,我们走后门出~~
哈哈哈,聪明的一班傻婆^^
然后我,嘉敏,女女,佩佩,佩雯,捷颖和慧琪
7条水去吃KFC鲁^^
哈哈哈哈
那当然是有拍照的拉^^
KFC里拍得,有点黄...
是灯光的问题...


 捷颖很专心在玩它的(face不可)xD




 阿佩KFC的骨头xD

我爱上了她 ♥

 这个是我的xD
这个是女女的
哈哈哈


然后又在tesco的游乐场玩^^
玩到真的很颠咯~~
又玩丢篮球,跑车还有一个不知道叫什么打来打去的,那块东西竟了那个洞就输得~~
最好玩就是跑车,只是撞罢了xD
哈哈哈哈
玩颠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连我的10块进钱的都不知道掉去那里了~~
阿佩还说破财挡灾==
惟有在进过 :(
555555,心痛~~
玩到了差不多1点九全部各自回家了~~
然后我跟佩雯搭巴士回家,我就在终站下车,
阿纹他们篮球比赛拿到冠军,我就去庆祝庆祝咯,
结果我去到,就回家了~~
已经要2点多了~~
等巴士等到我要死了==
3点多才又巴士 来啊~~
等你1个小时,它终于来了><
回到家都快要4点了~~
5555555555
回到家,立刻飞着去喝水,
我behdahan了~~渴到.....................
老妈子都不认得咯,然后就坐着看戏,休息下就去冲凉的,
看看下,我已经做猪了~~
哈哈哈xD
`
`
`
`
醒来之后心痒痒又拍几张xD








以上的照片完全是真照片上传得,绝对没有edit过....
`
`
`
`
`
好了,已经很晚了,眼睛不停和我说他要睡觉了==
各位晚安了xD
么么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