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1日

迟来的文章♥

很久没有上来写东西了><
因为真的很恨恨恨恨恨懒开啦~~^^
前天想开料的...
妈妈米丫>.<
竟然开不到!!!
所以拖到今天.....
`
`
`
`
7月21号是我家的女女生日呀
IM suilui
她说她很怀念以前的头发,所以我就放这张拉xD
赫赫
女女,生日快乐





7月27号,28号,29号
不知道什么烂学校来的><
别间学校不用考试..我们就要考试==
气到我连气都出不到来><
所以这三天的考试我和我的宝贝,努力看答案xD
哈哈,但是都看不到咯,我们等着成绩满江红:(


29号=星期五
我和宝贝在考geo的时候,不知为什么..
突然玩起了纸张大战阿xD
哇哇哇><  我们玩到我们的座位变成了纸城堡哦xD
我还一直吃东西:P
没有办法,我就是爱吃
连老师都没有眼睛看我:P
哈哈
笑死我了
放学了,我就来偷拍宝贝了:P
我的宝贝,你站到好帅:P
我爱死你了
哈哈

`
`
`
`
没有东西写了><
最后附上我最近拍得照片吧xD
不要说我爱来啦,2张罢了xD





各位晚安哝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