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日

开心+无奈

我开心,她还会在我的主页留链接.....
但是,我也很无奈.....
他的连接告诉了我,我们这辈子,都没有可能再一起.....
我哭了,他说他也许单身太久了...所以不会在爱上自己以外的人....
我哭了,我很心痛的哭了.....
但是,他的心不在我这里了.....
可是......
可是我为什么还要傻傻的等待呢??
就因为一个爱字......
爱她让我很开心,
爱她让我付出所有,
爱她让我好辛苦,
爱她让我改变了自己的想法,
爱她让我无法自拔了.......
爱得无可救药.....
我该放弃了么??
我已经很久都没有哭了....
因为伤痛已经还在了....
哭了只会更痛...
好痛.......

我真的要把你从我的思想里消失了.....
我真的很舍不得......

我们的开心,伤心,回忆....
你还记得么??
我会永远记得的......
但是我只能把你放在心里了.....
我不会再去打扰你的生活了~~~
陈丁杰~~~
祝你开心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