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4日

心碎了.......无法预料

哭到好惨T^T
眼睛就快肿了~~
眼泪就是不停的流,好像要流干了才肯罢休....
"哭过就好了"
好像越哭就越糟糕....
我现在除了哭,我还能做什么?
没有东西做了.....
"长痛不如短痛"
这句话谁能告诉我他真的有用??
一句话,就能让我哭得淅沥哗啦的~~
我承认我很爱哭,
因为我是爱哭鬼...
因为我除了哭 ,
就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....
"我们两个是不同世界"
不是说过,可以改的吗?
原来只是说说而已~~
我真的好像听你说说爱我~~
现在在也没有机会了~~
是我错吧~~
是我开始先的~~
只怪自己吧~~
现在惟有相信一次
"哭过就好了"

 我真的爱你,很爱很爱~~
不过已无法再将下去了.......
哭能让我舒服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