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4日

更新更新♥

很久没有上来我的"天堂"写东西了>.<
因为最近本人很忙...
忙着拍拖,忙着做臭老公的礼物
 `
`
`


8月31号
是我臭老公的生日阿
我希望他永远都是我一个人的
我很自私厚???
没有办法,太爱她了
臭老公收到我的礼物后,感动到他一直捏我的鼻子^^
我也很开心,她没有不喜欢



臭老公的手^^ 

 `
`
`


9月4号
今天又去陪老公了^^
昨天才病好今天就立刻去看老公了..
还苦苦哀求家人给我出去><
没有办法,太思念我的臭老公了
赫赫

他10月就要回去了,
他一早就和我说了,今天在说多一次><
在他面前哭了><
毕竟他不是rawang人,要回去了><
很不舍得他,不过他会回来的...
我会等你回来的...
还叫我不要靠仔哦,你也不能靠女:P
打勾勾料的,不能反口:P
`
`
`


明天就要开学了,又要过回读书的生活了:P
还是很开心的...
不过不舍得这个假期,有很多回忆呢^^
我会永远都记得在臭老公和我一起开心的日子




臭朱亚威,我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