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0日

不爽...

他妈妈的臭鸡蛋!!!!!!
 竟然有将的人??!!
说:之前那条货要来都没有用??!!!
那你又很有用阿,说人家之前先想自己~~~><
现在生活好百百倍??!! 
那不是很好咯....不用拿出来炫耀><
我也生活得好千千倍~~~
你要做好你自己???!!
那我祝你早日成功~~~><
你祝我和我的爱人白头偕老??!!
难得啊==   我也祝你和他幸福一辈子~~~><
呼,一口气写完,超爽的:P






现在就说一些开心的^^

8月19日    星期五
昨天真的是爽死我料咯xD
可以看到我的老公两次阿xD
在station2的时候不和我说话的厚><
竟然说怕怕~~
哎哟,真是可爱呀你:P
早知道不要看电脑,一看就在你面前发脾气料><
哎哟哟,给你看到我生气地一面><
幸好没有吓倒你啊妈都不认得:P
赫赫....
时间几快就到2点了鲁><
要回学校做乖乖女料><
不过阿发载我们回学校,又能看多一阵子笨蛋:P
在车帮笨蛋按摩,哈哈哈,真是好笑啊他~~~

几快又到放学了鲁><
本来在读书的时候,一直和宝贝说,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来勒??
结果?一放学他们就在门口料xD
宝贝说我的嘴巴真是灵啊......
我也承认我的神嘴滴:P
哈哈哈....
巴士又还没有来><  
然后看到他们的车,阿发说载你回好不好??
本来不想的,我怕><
最后也是上了....
不过心里还是怕怕><
不过笨蛋在旁边抱着我,不怕不怕......
回到家也是没有事....lucky day阿
昨天真愉快......


在这里和我的臭笨蛋说:
臭朱亚威,我爱你....
muackkkkkkkkk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