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0日

久违了的一篇❤


9月14号

我知道已经过了几百年><
可是是我的"破蛋日"丫
 是值得提一提的^^
那天是最衰的日子来的咯><
又下雨,又.......
哎...............
印度人!!!!!!  我永远都会记得你们的!!!!!!
到了晚上才慢慢有回心情,
因为笨蛋拿礼物给我勒,不能给他看到我最sibeh样衰的样子她看^^


这个公仔一kiss了就自己发亮的
太可爱了这个公仔

笨蛋送我的链真的都没有脱下来过,除了洗澡...
几乎连睡觉都是戴着它,不戴种觉得笨蛋不再我的身边><
赫赫^^
9月16号
小学聚会


我竟然早回家了><
原因:“去陪笨蛋了:P
还给朋友说重色情友><
骂到我够够力><

林秋廷:还在blog写我的全名==  说记住我呢...
 哎哟,你这样说我会paiseh的,你将爱我咩  ^^
哈哈,都没有拍到照片>< 
全部都回说拍,到后来??
 全部都balikrumah料^^
   




拉拉鲁鲁
报告完毕,回闺房睡觉去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