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7日

久违了♥

呼呼呼....
一眨眼中三的学生就要考pmr了><
我的噩梦又要开始了><
因为又要在家发霉了><
很讨厌放假阿!!!!
555555
希望我一直睡觉到开学那一天xD
哈哈
`
`
`
`


我的面包王金卓球大结局了><
结局我很喜欢....
这首歌真的很好听>.<
很好听T^T
一定要听阿><
我每听一次就会掉泪><
呜呜呜呜><
`
`
`
`


今天苯蛋给他爹地听电话,我吓死阿><
又不知道要说什么...
苯蛋的爹地也很好笑,他一直在电话弄声音出来^^
幽默
然后又说给他妈咪听,我快快说不要><
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==
苯蛋衰到死啊><
罚你不能吃饭xD
赫赫





好了,我也没有东西写了...
准备看戏去^^
88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