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8日

生病记

呼呼呼....
星期二病倒现在都还没有好啊T^T
一直反反复复><
堆积如山的药(其实只有4粒罢了)
迟早吃到我上瘾阿 
做么那么衰的><  
好生病不生病现在来生病 ><
哎,快点好那.....
我又三件事情要做的 


第一件

下个星期三开学我和宝贝一起吃kfc的><
不好的话,宝贝不给我吃.....
他凶凶的><



第二件事

就是要回学校看看我的宝贝妹和我的好姐妹呐><
他们很想念我,我要快快好去见他们的..^^






第三件事
也是最重要的事...


就是要快点好起来,我的笨蛋就不用担心我了><
看到他自己也生病了还要担心我,我也很心痛T^T
所以要快点好,变回整天跟他斗嘴的臭傻猪


赫赫赫xD





only 4 days

我和先生就要2个月了
时间过得真快....
开心,伤心,生气地日子都和你一起经历过了...
以后的路还有很长...
我要一直和你走下去...
我爱你——朱亚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