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0日

痛苦的一天

要怎样才能幸福??
怎样才能不用哭??
爱情里,真的是需要包容,体谅..
但是,一方不明白对方在想着什么....
一切都沟通不了....
我不是你们....
你们要怎样都可以....
我也很希望向你们将....
可是,一切都轮不到你我来做选择....
还能要我怎样.......?
对不起不能代表一切...
一句不明白也不能代表一切....
如果你有用心的去了解我再说什么,你会不知道么??
我真的很辛苦了.....
我也想要有自由,可以怎样就怎样....
可是不能....
每一次都是在逼着我.....
我真的很辛苦.....
我受不了了....
不是不要陪,不是不要出....
而是真的不能....
我不是你朋友那样....
口说没有关系,可是心里难过得很.....
你没有说,可是看的出的.....
每一次都为了一些事而不开心,我真的很辛苦....
你明白吗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