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6日

开学の日子....难熬

开学都快3个星期了...
我还是不习惯将早起身><
每天还是不3更半夜都不死去睡觉xD
哈哈哈 
搞到每天去学校都好像睡不醒将==


我读の班,原来是很厉害の
第4班(倒数の)
原来我の成绩将烂の哦><
有点跌眼镜tim
要开始努力读书了,不然出到来社会做工,就等吃风了 ><


and then ....
这个月一过了,我就很少机会看到我のdear了:(
因为他已经回去他暖暖の家了...
放心,我会很想念你の ....
dear也是要想念我啊><
真の很不舍得呃><
可是为了要养你口中说の肥婆(也就是我)...
dear就要辛苦点哝:)
最多我在你身后当个好の女人呃



 朱亚威身后の女人只有我....
吴家敏
没有人能替代....






在家得空没有事情做
就拿新衣来穿拍下照照xD
自恋了下下
呵呵xD






 好累了....
去睡觉,明天还要读书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