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7日

累の一天....

今天可说是累惨了.....><
5点多才回到家><
原因一一说个明明白白==


第一:
今天答应了dear给lens他の ,
所以就叫下午班の朋友放学拿给我哝,
结果!!
把其中一样很重要の东西竟然留在他の 朋友の店==
 alamah><!!!
我给他气到我zak zak 跳><
害到我要走到一条好像万里长城の路才到达那个店><
拿了就给我の 臭dear了^^
然后他又陪我走回学校等van车来...
爽爽爽xD
老公陪到我很开心
我爱你,朱亚威


第二:
正等巴士の时候,
我の宝贝从学校上面脸色好像给人打了一拳将紧张xD
哈哈哈哈哈 
就是他
双胞胎
哈哈哈哈 
就问他怎么了哝?
双:怎样会哦你?
我:坐van哝...
双:................

(几分钟后)

双:和我一起回...
我:立刻打电话回家说,今天又peka做xD
       迟回xD
哈哈哈哈哈哈 
在和老公抱多下下,来个goodbye kiss回家...
然后我就和双胞胎,他の朋友就真的走上去找老师做sains のpeka 了xD
我们真是勤劳^^



第三:
做完peka已经是3点多了.....
本来想叫阿姨载の,他又叫我自己回==
what the help><!!
自己回哝><
搭巴士回总站,然后去station2打包茶喝,在不喝水我们就快死の了><
然后又去高峰看下有什么东西^^
然后又在搭下一轮の巴士回家xD

第 四:
上到巴士竟然遇到傻佬><
吓到我和双胞胎一直说死咯死咯><就快死咯
我们又怕他弄我们哦,吓死我们><

回家の路上那个傻佬就一直唱歌==
我一直说我就快死咯,他在唱下去><
吓死了咯><


第五:
下车了,我就走斜坡回家哝><
前面还有2个印度人...
那个水坝好坏不坏,我要回家の时候他就坏,害到我不能走上去家><
前面那个印度人看到我不知道在哪里做么,他就问我哝...
我就和他说我要走上去咯,他就 帮我把水顶着给我上去xD
很好人叻,上天保佑你の xD
哈哈哈哈哈 



1天就将の忙碌过了><
连午觉都没有の睡><
现在睡个够xD
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