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1日

come back my blog:)

今天是大年初九哦:)
 福建人の大过年
可是我不是福建人:(
家里也是没有拜拜哦...
不过也很开心の 有的看噼噼啪啪の烟花

xD

最赞当然是到现在都还没有读书xD
已经偷懒了2天^^
哈哈哈哈哈
明天就要死去读书了,又要早起身==
不甘愿啊><!!!!!!!
还是要去读~~~
`
`
`
`
 `
过年都没有什么好玩の ==
都是在家过...
哎><
`
`
`
`
1月29号
是im 咖喱和佩心の大日子xD
不是结婚啦==
是生日xD
我们一起去庆祝xD
咖喱の妈咪,妹妹,baby妹妹都有去哦xD
她の妈咪超shokの 咯^^
还靓过钟嘉欣
哈哈哈哈哈
她妹妹也很靓女涅T^T
还有他のbaby妹妹超得意の    爱上他のbaby妹妹了xD
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了...
我の大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{pizzahat←
哈哈哈 ,不过吃不完の
还叫到很多,还要让咖喱妈咪破费了><
 谢谢咖喱妈咪
然后就去高峰弄我の情人节礼物啊==
本来想给个supprise我的男人のxD
结果给他破坏了><
他下来rawang了><
 最终都是和他说了,我要去陪她xD
开心到他zak zak 跳
呵呵呵呵


报告完毕了xD

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,永远快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